万千星海

1.今天是白兰的生日,也是白情,我在意识到后爆肝终于赶上了,祝白花花生日快乐!

2.有私设,人物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ready go

我跨过万千星海,只为找到你。

......

白兰•杰索第一次见到沢田纲吉是在一个宴会上。那个时候的他只是个普通的商人的孩子,被家中的大人带过去拉关系。他带着迷惑人心的微笑,举着手中的红酒杯,与各式各样的人交谈着,游走在会场中间。


真是无聊,他想,人类这种生物真是无趣。他借口有些头晕躲到了阳台之上,却发现阳台上早已有人。


那个人有着棕色的头发和与头发一样颜色的眼瞳。他举着蛋糕咬着叉子,诧异的看着白兰。那双眼睛真的很美,里面隐隐有星光闪烁。被那双眼睛看着的白兰,在那一瞬间拥有了一种满足感和一种莫名的认同感。


就好比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唯一一个可以与他的灵魂共鸣的人。他们是同类,白兰如此想着,他终于不再孤独了。


“ciao,我的名字是白兰•杰索。请问你是?”


伪装好自己,白兰踏出了搭讪的第一步,如同平常一样完美的笑容,没有任何老师能挑剔的礼仪,得体的着装。他觉得对方不会发现自己的本质。


“你很累吧,伪装成这个样子。”


对面的棕发青年了然的看着他,甚至还露出了笑容。“我家有个前辈也总是伪装自己,口是心非呢。”


他知道了他知道了为什么他会知道凭什么他可以看得穿他的伪装......白兰的眼瞳急剧收缩着,他下意识向退了一步,扶住了栏杆。


这是第一次有人识破了他的伪装。哪怕是好友入江正一也从未看穿过他的伪装。他的左手捂住了脸,脸上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狠戾。这个人不能留,就算是同类!


“你没事吧。”对面的人显然有些慌乱,他随手放下了手上的盘子和叉子,伸出手扶住了他。“你是不是不舒服,还是我吓到你了。啊啊啊我只是来阳台躲着吃个蛋糕reborn我该怎么办啊(இдஇ; )”


到最后棕发青年挫败的捂住了自己的头,就差一个传说中的土下座了。白兰故意伸出一只手拉住他,另一只手悄悄握住了放在袖子里的刀片。他的肌肉紧绷着,随时可以出手。


这时棕发青年抬起了头,用那双干净的眼睛看着他,那双眼睛里慢慢的全是他,如果这双眼睛可以一直只看向他的话......


他悄悄放下了刀片,耸了耸肩。“我有点低血糖呢,是出来偷吃棉花糖的~”他露出了平日里只面对镜子才露出的笑容,从口袋里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棉花糖。棕发青年的笑容扩大了,他冲白兰眨了眨眼,自我介绍道:“我的名字是纲吉•沢田。你可以叫我纲吉。”


“纲吉君是日本人吗?”他切换成了日语,果然,家乡的语言让沢田纲吉的眼睛又睁大了一分,脸上也带着激动的红晕,就像个可爱的洋娃娃一样。“是的呢,白兰君的日语说的真好啊。”他说到这里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我的意大利语说的不是很好呢,很难听懂吧,不过白兰君是在哪里学会的日语呢?”


一来一去间两个人迅速熟络了起来,尤其是纲吉知道白兰的朋友是入江正一以后。说来也巧,入江正一是纲吉的同乡,两个人之间还有过交集。最后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约定好以后再见。


在宴会的尾声,他再一次看到了纲吉。他被一个有着奇异凤梨发型和一个银灰色章鱼头的男人包围着,气场强势,表情冷淡。周围的人见到他都弯下腰表示自己的敬意。


这真是......白兰现在只想大笑一场,这个人真的太有趣了。让我来看看,你可以给我带来多大的乐趣吧,小纲吉~。


他从父亲的嘴里知道了纲吉的真实身份,里世界的无冕之王,最大MAFIA的首领,强大冷淡的统治者。这些形容词在白兰看来都是虚假的,这人明明只是一只伪装成狮子的小白兔啊。他玩味的笑着,拨通了白天得到的电话。


他一边与纲吉交谈着,一边调查着彭格列的情报,甚至打算慢慢渗透这个组织。可惜的是他没能成功,这个组织的团结出乎他的意料。


所幸他不是一无所获。他得到了更多的消息,他发现纲吉不只是对他一个人特殊,他一直都在用那双干净的眼注视着自己的同伴。宴会上选择向他搭话,是因为他的伪装会让他想起自己的雾守,名为六道骸的男人。


他在看这些资料时失手捏碎了玻璃高脚杯,猩红的酒液混合着血液顺着他的手流下,渗入地板中。酒液暗沉的颜色似乎寓意着那个可怕的未来。


他会让那双眼睛只看到他一个人的,一定会的。


两天后切尔贝罗找到了他,告知他是世界基石之一,玛雷指环的拥有者。


“代表着横向坐标轴的是玛雷指环,拥有者是您。而代表纵向坐标轴的是彭格列指环,拥有者是沢田纲吉。”


粉发女人的话让他恍然大悟,原来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只有两个人和他是同类,其中便有纲吉。他们是世界的基石,从出生起,命运就缠绕在了一起。


他用玛雷指环的能力毁掉了彭格列,迫使沢田纲吉只看到他一个人,但是每个世界沢田纲吉都选择抗争到最后,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


为什么还是这么空虚呢?他问自己,我不是已经得到了纲吉君吗?为什么还是,这么寂寞呢?


沐浴在十四岁年轻的沢田纲吉火焰中的白兰似乎明白了什么,关于这种感情,关于自己的想法,关于那个在自己脑海中哭泣的,被强行抓来的ghost的想法。


......这种感情是......


......


“大概就是这样啦小纲吉~这就是我的记忆啦。”吃着棉花糖的十五岁白兰用熊抱的方式抱住了无奈的纲吉,挑衅的看着炸毛的情敌们。“那白,白渣渣最后感受到的感情什么呢?为什么是从ghost哪里感受到的。”纲吉拍了拍白兰的头,他很好奇故事最后白兰的想法,那怕另一个主角是他。


“这我就不知道啦♪,不过小纲吉你就让reborn同意我的结盟申请嘛~尤尼酱也很期待哦。”白兰再次蹭起了纲吉,在纲吉“知道啦,你先放手,啊,云雀前辈!”的声音中眯起了眼睛。


白渣渣不知道的感情很简单,是爱。无论是寻求帮助也好,还是日益增长的占有欲也好,这都是名为“爱”的感情。没人和他讲过,他自然不会知道。


而原本是普通人的ghost被白渣渣抢夺了身体,亲手杀死了身为自己恋人的沢田纲吉,最后因为绝望和再见的恋人反噬了白渣渣。他也将这份爱情存放于记忆之中传达给了白兰。在做完这件事后,ghost满足的闭上了自己的眼,去寻找自己的爱人了。


现在,他不会放手,那怕前方是悬崖,他也会抱住自己眼前的这个人。


我与你就如同那浩瀚宇宙中的双子星,无论身在何方,我总可以跨越万千星海,来到你的身边。


真的是匆忙赶出来的文章,还好赶出来了!!!(๑>ڡ<)☆

热度 269
时间 2020.03.14
评论(7)
热度(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