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上司过于美貌该怎么办?

一发完,这还是第一个短篇hh

ready go

rt,我们公司是一家大企业,因为一次偶然的帮助我被调到了另一个办公室当组长。我们的直属上司是个超级帅的小哥,拥有一张画报级的帅脸。帅到我们组里追星的小姐姐在蒸煮过于zz后脱粉粉了我们上司。


但是,我们上司每天就在办公室里面乱晃,弄得组里的小姑娘都不好好做文档了,我该怎么把我组里的姐妹们拉出泥坑?


答主:今天也想早点回家

回答于20xx年x月x日。

谢邀,我想告诉题主,只要给你们上司找个组cp的对象就可以了。


我工作的单位是个跨国企业,家族传承十代的大型公司。我们现在是十代老板和他的助手们在主事。


说是助手,其实也不是,他们都是我们单位的高管。这就要说到我们公司一大奇葩制度了。我们每任老板都会有六个助手,分别负责六个部门。每代老板退休的时候助手也会跟着退休。


我们这代比较特殊,因为其中一个部门现在有两个高管,也就是我们老板有七个助手。


按照我们这边公司的分部规则,我们是分成岚,雨,晴,雷,云和雾六个主要部门,秘书处,财政部,技术部三个直属boss的部门和CEDEF,Varia两个分公司。


本人就职于秘书处,算是运气比较好的那一种。我们上司,这里就用872来代替他的名字吧,是个纯种的意呆小哥,长的非常的池面,穿上女装也是美女一个。就是他师傅给他灌输了过多霓虹的过时文化,他对人的称呼非常奇怪。


但我们秘书处的姐妹们从来不会盯着872看,因为我们知道他一心向boss,我们都是不存在的,微笑。


我们秘书处人不多,福利超好,可以近距离接触到首领,是被每个部门二把手贿赂的存在。我们的首领也是个大帅哥,充分继承了我们第一代大老板的美貌。


这里提一句,我们的每代老板都非常的好看,特别一代帅二代酷,五代冷淡八代美炸,这四位首领相当的突出。


就连上个月刚退休的九代也是个标准的帅老头。以至于我们的高层每次出门的时候都在被人怀疑是哪家牛郎团集体出门了。


咳,扯远了,因为我是负责与各部门对接的秘书,所以我经常可以看到我们公司的高管。


当时年少无知,又看多了我种花家的霸道总裁小说,曾经春心萌动的脑补和其中一位开展一段或是虐心或是甜宠的恋情。


毕竟小说都是这样展开的嘛。


不是我脑补过度,而是我们高层真的超级的帅,我可以给大家描述一下。


首先是岚部的部长59,一个有着灰白色头发,祖母绿色眼睛的日意混血帅哥,平常打扮比较朋克风,看上去是个冷硬的酷哥。工作认真且智商高。


再是雨部的部长80,黑色头发的霓虹人。每天都带着爽朗的笑容,会打棒球还会剑道,人也很热心,据说是当年的校园男神。有些天然黑,但是天然黑好啊,这人设超赞。


晴部的部长32今年已经结婚了,但是也是个帅气的男子,非常的热血有男人味,会拳击,身上的肌肉都是货真价实的。当然嫂子人也很好,我们也很喜欢她。


雷部的部长今年才十五岁,但也是个美少年,是那种会抱着你哭,抱着你撒娇的美少年。纯种意呆人,所以说起话来非常的撩。他好像有个喜欢的青梅竹马,而且三年起步啊!


云部的部长18满足了我对东方帅哥的所有的幻想,我看的好多小说的男主角从此都有了正脸。黑色短发,丹凤眼以及身上清冷的气质,就算他脾气不好我们公司还是有很多人跪倒在了他的西装裤下。


雾部的部长69和96。96是69的妹妹,但是人家不是靠关系上位的。在他们那一行69和96妹妹都是站在金字塔顶的人。69是个双瞳异色的帅哥,比较妖异邪魅的哪一种,但是真的很帅!96妹妹是个软萌可爱的美人。


财政部就算了,日常心疼财政部长那日益稀少的头发以及逐渐增多的速效救心丸。


技术部的话很少可以看的到几位负责人,说来惭愧,我每次只能看到门口的莫斯卡,但是据说+1和48两位负责人很帅哦。


最后就是两个分公司的老板了,这两位也是帅裂苍穹。一个是时刻穿着黑西装带着黑礼帽但是对女性很绅士的大魔王,一个是天天喊着“渣滓”,“垃圾”的暴君。


总之你想要的男主角应有尽有。


曾经的我还会纠结选哪一个才好,现在的我已经进化了......


你们什么时候和老板结婚!!!


我蜕变了,我升华了,我成了一个cp粉。


我们老板,人帅心善,见到我们工作辛苦还会出去给我们买奶茶,在我们公司里面【最想嫁的人】排行榜中蝉联第一。


之前九代还没退休的时候,我们部门就是老板在带着的,当时的872小哥还是我们的二把手。老板也很忙,因为他要逐渐接手九代手上的任务,所以上述的高管们经常到我们秘书处溜几圈。


我们老板在和其中任意一人相处时就会发动『秘技•二人世界』,如果相处的人大于等于三的话,则会发动『超秘技•修罗场』。


年少无知还抱有幻想的我曾经见到过5980为爱争吵,6918打大出手,或者是四个人为了首领开始大混战。


从此以后,一扇崭新的大门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兴奋的推开了了它,走进了美好的新世界。


从此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看什么都变成了:


“啊你看你看80这个动作。你看他这自然而然环住首领的操作,你看这熟悉的天然黑笑容。今天的80依旧在进击呢。”


“59要炸毛了哈哈哈,上啊狗哥!不要怂,拿出你平时看我们文件喷我们的实力和智商,上!首领在前方等着你!”


“说好了不群聚呢18,为什么你还不走还看着老板。啊,小动物这个专属称呼awsl,并盛的正宫地位没了2333,请不要大意的利用自己的脸吧!”


“呵呵,说什么讨厌黑心资本家,你不是跟我们老板卖命打白工快十年吗?俗话说的好,凤梨的嘴骗人的鬼。蹭得累是届不到的啊69,不要辜负96啊!”


“大魔王今天来了吗?来了!散发魅力了吗?散发了!撩了自家徒弟吗?撩了!抨击情敌了吗?抨击了!占到便宜了吗?占到了!好的大魔王股稳了。”


“哈哈哈哈二十代目惨,真的惨,要他每天渣滓,大垃圾的喊哈哈哈哈,结果现在老板对v家好感度最高的是鲨鱼哈哈哈哈。”


现在公司里的姐妹们再也没有人看着上司们脸红了,她们只会疯狂的和对家撕,争论谁家的cp最真。


所以题主,考虑一下把你们上司嫁了或者是找个人嫁给你们上司,一切都Ok了。


这是来自一个已经看透了套路,并且只想冷笑呵呵的秃头美少女。


顺便一提,除了872×老板外我还吃大魔王×老板。


赞27k  评论3k


题主:有用吗?!我现在就把我们上司推销出去,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之一!


不是金枪鱼:为什么看上去这么眼熟呢......


5927天下第一:我去,你个叛徒,昨天还说吃5927的!


8027是真的:来我家啊答主,我家粮多,股市稳定啊亲。


为钱头秃:什么叫财政部长就算了?!看不起我们财政吗?!别忘了我们代理部长可是v家的雾!


云计算:我们技术部为什么不能拥有姓名?!是+1技术力不够了还是4827得本子不好看了。别忘了网站在我们手上。

答主回复:大佬冷静大佬。


轮回尽头:kufufufu,我什么时候打白工了。


云豆:咬杀!


列恩大魔王:明天来门外顾问上班。


题主:我好像知道是哪家公司了,我去,你们海产公司这么会的吗?顺便上司已经推销了,感谢答主。


阿能天下第一:我刚刚去看了答主公司的照片,真的,你们不出道真的对不起那张脸。


食堂泼辣酱:啊啊啊啊居然能把证件照照的这么帅,真的是无死角帅哥prprpr。


砸瓦鲁多:这年头,好看的上司都和另一个好看的上司在一起了,大家散了洗洗睡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热度 1257
时间 2020.03.25
评论(33)
热度(125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