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2)

9月20日

今天开始踢正步了,伐开心。修修依旧是懒洋洋的坐
在一旁看着乐乐教官拿着扩音器冲我们喊,时不时喊个教官过来帮帮忙,或者是调戏一下一帆小天使。

一帆小天使和英杰小天使,邱非小帅哥以及小卢是过来帮忙的助教,讲真我不太清楚为什么叫一帆小天使,明明他黑化起来比谁都吓人。至于邱非小哥那真的是修宝的头号迷弟,基本上修宝在哪他在哪,引得一帆小天使总是拿着矿泉水瓶冒黑气从而吓到英杰小天使。

虽然总是不给乐乐教官镜头,但是他的正步踢的真的超好,姿态超正。我是在看了同学推的视频才看到国庆阅兵中有乐乐教官的身影,以及被称作“霸图F4”的其他三位教官。霸图F4,是全军最硬核的组合,其中我们最怕的是军医张新杰。为什么?我们太难了,他心太脏了,心脏不说他还是个强迫症。每次巡视的时候一旦站不齐,就是加训,加训和加训。我真的不知道十一连的兄弟是怎么活下来的。我闺蜜的男朋友是十一连的领队,最近闺密每天眼泪汪汪的去安慰他。但我寻思着最近这头猪占我家白菜便宜的手段越来越高明了,就找了个时间去问了十一连另一个领队,结果就是张新杰教的。这位卧底兄弟眼泪汪汪的控诉着张教官的心脏以及林教官真的名副其实的斯文败类。这两个人在知道猪有女朋友后就教他怎么套路女朋友。最后这位兄弟和我成了革命兄弟,聊的非常开心。最后围观了全程的修宝和小事情表情有点尴尬,他们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终修宝把我拉走了。

ps.我每次和他说起这事时,作为男朋友的他总是微笑,猪跟我说,他才是张新杰的得意门生,在某次无意和我聊天就决定套路我。当年的修宝就是和小事情看穿了这一点才笑得尴尬而礼貌。

9月21日

日记里又出现了新的人物,闺密白菜,闺密男友猪,革命兄弟我们称呼他为T(套路)。

因为成立了八卦小组,我们排的女生找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人一多,就体现了四大心脏的水平。我们四个排,这段时间有了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你知道吗,就是日常打个饭,我们在无意间也可以坑一波对手,但也有例外比如孙翔教官带的队。

我真的第一次见到像小孙教官这样单纯好骗的男孩子。他们队伍是男女混编,精的个什么似的,据说是因为不想让自己的教官在追叶道路上输的太惨。每天他们就是助攻,逗羊习习炸毛,去找理由拖住枪王和九点水给自己的教官创造机会。他们痛苦的说,为了自己的教官,他们强行自学成才,完成了蜕变。为此,九点水的学生们强行升华了自己,自此两支队伍掐的不亦乐乎。而周教官的队伍画风就很迷,明明都是男生,但一个比一个能说。安静下来就是一个个美男子,基本上每个院的院草都在里面。我们私下里吐槽说这简直就跟黄某某特别相似。

这里说一个好玩的事情,黄教官的队伍,一个个都不爱说话,每天只有在和喻教官的队伍互撕的时候话多且密,以话多来对付心脏。为此我们经常开玩笑说周黄配一脸,互补超棒。但是修宝听到后跟我们说,什么周黄,队伍里面配对人气最高的是喻黄。听到这里我看到喻教官的脸裂开了。然后修宝就很有兴致的跟我们讲解荣耀中的cp配对,比如长年第一的喻黄啦,被奉为官方cp的双花双鬼啦,什么周翔,周江啦,应有尽有,只要你想磕,万事有可能。

我赌五毛钱,再给修修十年他也看不到身上的单箭头,我们的兴欣叶神教的路还很长。

热度 36
时间 2019.12.06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