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永恒花园•23

1.紫罗兰永恒花园paro,没看过不要紧。

2.完结,没有番外。

3.人物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4.80生快!!!

ready go

part23.彭格列十世传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转眼间彭格列迎来了自己的二十代目,昔日的十代目已经在一代代的传说中成为了彭格列的神话。这位兢兢业业的首领一生未婚,由他年龄相差很大的兄弟继承了彭格列十一代目的身份,而他自己选择拎起自己的打印机,再次回到了街头巷尾,为不会写字的人们提供着自动手记人偶的服务。


哪怕那个时候他已经六十多岁了,他的顾客也一日比一日多,他的名声也一日比一日大。就算是有了电波塔,写信不再是必要的,他也依旧淡然的走在顾客间。


和他的祖先一样,他也是相当出色的剧作家,由他所编篡的《友情》到现在都是剧院里深受欢迎的剧作。


歌颂着友情的《友情》,是彭格列十代目对自己的经历所做的总结。他最后打破了人心的牢笼,收获了真正的友谊。


“啊,无论怎么看,十代目都好厉害啊。”趴在书桌上的少年手上带着象征着彭格列最高统治的戒指,他的家庭教师看着弟子散漫的样子,没忍住敲了笨蛋弟子一下。


“你有心思在这里感慨,不如快点学习。继承式时跟初代还有十代约定好了的吧,会肩负起整个彭格列。”高挑美丽的女性手里拿着教鞭,不耐烦的敲击着桌面。“你是他们的直系后代,给我把你血脉里的优秀基因激发出来啊!”


“不可能的!我就是个废柴QwQ。如果不是本该继承的泽维尔哥哥突然撂挑子放弃继承成为学者,我根本不会上位。”少年有着罕见的异色瞳孔,也正因为这个被医生称作“虹膜异色症”的病症,他从出生开始就失去了彭格列继承权。他也乐的逍遥,自己浪到飞起。


在随性浪漫的背后,他也有着继承了初代血脉冷静缜密的一面。最后在原定继承人在继承式前跑路后,他被前任首领确认为了继承者,在一年前举行了继承式。


“你们把泽维尔哥哥绑回来不就好了吗?他不是自己也后悔了吗?”少年眯着眼转动着指环,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道。他的老师曾经也是前任继承人的老师,现在彭格列十世好不容易摆平的长老院的后裔们为了权利又开始蹦哒,他们打算扶持后悔了的原继承人上位,又到了四面楚歌的时候啊。


“说什么鬼话!他自己放弃了的权利还想要回来?做梦。”老师冷笑着看着二十世,“这种随意背叛家族的人不值得家族里的人去拥护,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学完《彭格列十世传》,明天考试。还有,你不用试探我,我的祖先叫做拉尔•米尔奇,是个认真严肃的女人,我也会以她为目标成长。”


啊勒,被看出来了。少年没有被揭穿的尴尬,他自己又把书拿了起来,开始了阅读。


彭格列十世最为传奇的一幕就是继承式上对长老院出手一事。当时他带领着自己的盟友们小心策划,在长老们念完誓词后迅速和他忠实的下属交换了位置,迅速的击倒了长老们。随着信号声的响起,他的盟友们分分出手,将长老院的势利一网打尽,逼出了彭格列的初代雾守D•斯佩多,造成了彭格列和西蒙不和的男人。


这位好脾气的首领没有选择劝说,而是直接对从附身对象转移到古里炎真身上的D动了手,绚丽的火焰直接把D的精神体给揍了出来,由雾守六道骸和库洛姆将他控制了起来。由于六道骸的身体提前被九代目捞了出来,计划全盘失败的D最终在初代家族的宣判中选择了认罪,并接受了惩罚,也结束了自己的百年扭曲。


在众目睽睽下,守护者们单膝跪地,亲吻他的指环,宣布了他们的忠诚。随后赶到的浑身浴血的暗/杀部队瓦里安也低下了自己高傲的头,选择了效忠。CEDEF则在他的老师的带领下效忠。


从那一天开始,属于彭格列十世的辉煌时代开始了。


接下来,面对复仇者的挑衅和伽卡菲斯的威胁,这位首领再次召集了自己的同伴,演了一出大戏,把伽卡菲斯蒙在鼓里,最后绝地反杀,将伽卡菲斯击倒。获得了主动权的十世没有选择将复仇者和伽卡菲斯一网打尽,而是通过交涉解决了彩虹之子诅咒的问题,使得世界上不再有彩虹之子的存在。


无论是和复仇者以及伽卡菲斯谈判取消了彩虹之子的制度,还是去除了长老院将彭格列带回了正确的道路,将彭格列带到了真正的辉煌之路上。他完成了太多看上去不可能的壮举。


最有意思的是他本人的绯闻也很多,似乎他身边的人每个人都参与了进去。比起官方定义的“无冕之王”这样的称号,很多人还会叫他“情人王”,寓意大家都很明白。


“你似乎在想什么失礼的事,二十世。”一道光影从他的指环里飘了出来。他有着棕色的头发,额头上有着一簇火焰跳动,橙红色的眼睛里透着暖意,这都彰显了他的身份。


“十世,我在想我该怎么毁掉这些错误。”少年叹了口气,他这些年置身事外,早就看清了许多的事。时代发展的加快导致家族的野心发展也加快了,现在又是一个十世,十世所确立的规矩就没有用了。


“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来,二十世。我在继承时初代曾经送过我一句话:要繁荣还是毁灭,一切都随你。现在,我也将这句话送给你,我亲爱的孩子。”十世温柔的摸了摸少年的头,又飘回了指环里。


少年又摸了摸指环,在阳光下,少年一棕一蓝的眼睛反着光,他站起身,推开了窗户,看着花园里忙碌的“家人”们,最后下定了决心。


【您的意志将会是彭格列的意志,padre,虽然我没有办法告诉您真相。也希望在指环里的另外一位padre能高兴。】


少年的金发在阳光下反着光,他擦去了自己脸上用于伪装的妆容,自信的走了出去。他会继承初代与十世的荣光,用自己的努力将这个庞然大物改造成他应有的模样。


至少在我到了戒指里面,还能骄傲的对您说我没有在您打造的荣光上增添哪怕一丝污点。在这一生中,您一直都会是我的路标,我的信仰。


【Il nostro tempo è inciso sull'anello】


ps:1.【padre】:父亲

           【Il nostro tempo è inciso sull'anello】: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机翻,语法问题请忽略😂

        2.二十世的虹膜异色症是因为两位父亲的眼睛颜色不一样,我在查询了百度百科后发现父母双方虹膜异色是有可能诞生这样的孩子的。没有名字的二十世是后世为了重现荣光,利用giotto和纲吉的基因做出来的孩子,因此会喊两位为padre。

        3.彭格列永恒花园这篇陪伴了大家两个月的文章就此完结啦。我其实也想过要不要再写长一点,但是再写长就非常突兀啦。所以就此完结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因为评论区的小天使们提醒我天野娘给了十五世的人设,很像巴吉尔,所以我就改了设定,大家要是看了不用太惊讶,谢谢(*°∀°)=3】

热度 461
时间 2020.04.24
评论(39)
热度(46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